智能型电容器的特点以及应用领域
江苏邦奇德电气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6/09/19

来源:易容网

 

随着高科技时代的到来,各种先进设备以及仪器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以及工作中的焦点。尤其是智能化的发展以及产品的呈现,更是带动了社会的高科技发展以及经济发展。就拿电子元器件中的智能型电容器来说,这是属于高科技的产品,不仅有诸多的优势,而且还带动着国内经济的繁荣发展。

所谓的智能型电容器为模块化设计,组成模块有:高品质电容器、智能测控模块、投切开关模块、线路保护模块、人机界面模块。智能型电容器集成智能控制模块、快速投切开关和电容器保护,设计结构精巧,可以灵活配置以满足用户对无功补偿的需求。智能型电容器构成的无功补偿系统与常规电容器产品构成的无功补偿系统。

智能型电容器集成了现代测控,电力电子,网络通讯,自动化控制,电力电容器等先进技术。改变了传统无功补偿装置落后的控制器技术和落后的机械式接触器或机电一体化开关作为投切电容器的投切技术,改变了传统无功补偿装置体积庞大和笨重的结构模式,从而使新一代低压无功补偿设备具有补偿效果更好。而且智能型电容器体积更小,功耗更低,价格更廉,节约成本更多,使用更加灵活,维护更加方便,使用寿命更长,可靠性更高的特点,适应了现代电网对无功补偿的更高要求。

智能无功补偿电容器为改善供电功率因数、提高电网效率提供解决方案。在电网中会遭遇各种问题的发生,而采用适合的电容器是确保运行安全的关键所在。

智能型电容器所具备的诸多特点奠定了这类电容在市场上的销售量。而其主要应用领域有:居民小区配电系统,市政商业建筑,交通隧道配电系统以及箱变、成套柜、户外配电箱。所应用的范围都是至关重要的场所。

通过对智能型电容器的特点以及相关的应用领域的了解,想必大家对智能电容器更为青睐。在引领时代发展的电子产业中,必然要不断提升水准,呈现诸多这类型电子元器件才可。

 

版权所有© 2016 江苏邦奇德电气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06080号

本公司网站关键词:电气设备智能电容低压电容器邦奇德电气有源滤波器APF智能电容器有源滤波器

设计制作:苏州诺亚网络 技术支持:城市导航

点击关闭

  • 江苏邦奇德电气
    1801311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