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源滤波器在电力系统中应用的优势
江苏邦奇德电气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6/08/26

有源滤波器克服了无源滤波器在使用中的缺陷,在电力系统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无源滤波器相比,它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优势: 

  (1)快速响应性能好,能够实现对电能质量中谐波的有效控制。 

  (2)能够实现对电网中各种类型谐波的跟踪,同时还可以实现对电网中存在的闪变和无功补偿的抑制,在电能质量控制中能够实现多个功能。 

  (3)能够自动完成对电能质量调节中无功功率和变化无功功率的生成。 

  (4)其特性不受电力系统中各项参数的影响。 

  (5)不会跟电力系统中的阻抗发生谐振,不会引起电网中谐波的放大,具有体积小,质量轻等优势。 

  基于上述几个方面的优势,有源滤波技术在电力系统的谐波抑制和无功补偿中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给电力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版权所有© 2016 江苏邦奇德电气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06080号

本公司网站关键词:电气设备智能电容低压电容器邦奇德电气有源滤波器APF智能电容器有源滤波器

设计制作:苏州诺亚网络 技术支持:城市导航

点击关闭

  • 江苏邦奇德电气
    18013112739